關於我們

日本A&D公司是世界著名稱重計量儀器製造商,日本A&D一直致力研製性能卓越,精密穩定,堅固耐用的電子天平、分析儀器和各類型稱重設備,以滿足各稱重領域的不同需求。從模數轉換技術、電磁電機感測器、微處理晶片及程式控制技術以及機電結合配套技 術,日本A&D公司都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,各項先進技術被充分應用於A&D的產品上。配合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質量控制檢查,使 A&D產品取得了大部分國家地區的計量審核證書,用戶遍佈世界各行各業。A&D電子天平亦榮獲了由我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經嚴格檢定後頒發的 <計量器具形式批准證書>,印證了A&D天平的技術規格和性能指標。
  
安達儀器(香港)有限公司為A&D產品香港及國內全權代理,下設日本A&D產品技術服務中心,廣州聯絡處,上海聯絡處,天津聯絡處。負責A&D產品的銷售及技術支援服務。經過多年的發展,目前凝聚了一批業務素質良好的銷售人員,技術扎實的技術支援 工程師和專業精良的售後服務人員。在提供世界先進產品的同時,將為您提供盡善盡美的售後服務,解決您在產品應用過程中的後顧之憂,希望能為您提供長期友好服務。